最新消息

[公告2014/05/30] 如有需要將部落格中,任何一篇文章的程式碼使用在商業用途,請與我聯繫。

[公告2015/04/26] Line版的 iInfo程式與投資應用 群組已上線想加入的朋友們,請先查看 "入群須知" 再與我聯繫 Line : aminwhite5168,加入請告知身分與回答 "入群須知" 的問題。

[公告2018/04/22] 台北 Python + Excel VBA 金融資訊爬蟲課程,課程如網頁內容 金融資訊爬蟲班:台北班 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、EXCEL VBA 金融資訊爬蟲

[公告2019/01/08] 請注意:我再次重申,部落格文章的程式碼,是要提供各位參考與學習,一旦網頁改版請自行修改,別要求東要求西要我主動修改,你們用我寫東西賺錢了、交差了,請問有分我一杯羹嗎?既然賺錢沒分我,請問有什麼理由要求我修改,如果沒能力改,就花錢來找我上課。

[公告2019/12/01] 若各位有 Excel VBA 案子開發需求,歡迎與我聯繫,可接案處理。

[公告2020/05/22] 頁面載入速度慢,起因為部分JS來源(alexgorbatchev.com)失效導致頁面載入變慢,目前已做調整,請多見諒。

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MultiCharts 匯入外部資料(5) --- MultiCharts以指標方式,動態匯入 VBScrip 產生三大法人期貨未平倉量 CSV

繼前面 MultiCharts 匯入外部資料(3) --- VBScript抓取三大法人期貨未平倉量,介紹手動產生三大法人期貨未平倉量CSV並匯入QM作法後,筆者將相同程式以動態匯入的方式做介紹,將盤後資料載入到 MultiCharts 的指標中。
OI_Data.vbs內容就不做介紹了,請各位讀者自行參考MultiCharts 匯入外部資料(3) --- VBScript抓取三大法人期貨未平倉量 文章內容,以下僅就 MultiCharts 程式內容作修改。
input:iName("TXF-Foreign");
vars:ii(0), vStr("");
array:aData[800,2]("");

DefineDLLFunc:"shell32.dll", Long, "ShellExecuteA", Long, lpstr, lpstr, lpstr, lpstr, Long;
DefineDLLFunc:"kernel32", void, "Sleep", Long;

once cleardebug;

if currentbar = 1 then begin
 ShellExecuteA(0, "open", "C:\Users\Amin\Desktop\OI_Data.vbs", "1", "", 5);
 Sleep(3000);
 value1 = _ReadFile4("C:\Users\Amin\Desktop\OIData.csv", aData);
end;

for ii = 0 to value1 begin
 if d = JulianToDate(StringToDate(aData[ii, 1])) Then begin
  value2 = StrToNum(aData[ii, 2]);
  break;
 end;
end;

plot1(value2, "TXF-Foreign", iff(value2 > 0, red, green));

參考資料: